月亮别称多_

春天十分美好,然而没有钱,真是倒霉

【龙族四repo】糖里有刀,刀上有毒

  想想我还是正正经经写个repo吧,好歹熬了两天夜看完的书……咳。

  语文书上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对我来说,书中也可能有糖。

  ……和刀。

  ……更可能有毒【此处自动加粗】。

  有一段路明非不是被富山催眠,想要忘记楚子航吗?看到那儿的时候我就想wtf明妃你可千万别忘了啊你都忘了还有谁会记得老楚啊哔了狗江南大大你可别逗我……然后后面那段真的太给力了容许我仰天大笑三声:

  哈!哈!哈!!!!

  我被官方----发!糖!啦!

  咳,要优雅。

  但其实这里简直细思恐极,因为从这里开始,老路其实已经被当作,这么说,一个神经病在对待了,整个卡塞尔都认为他疯了,楚子航是一个被他想象出来的人。

  ……想想老楚真的好惨no

  到后面诺诺芬格尔他们把路明非塞进精神病院里的时候,我整个人不好了好吗!

  ……诺诺拜托明妃是想救你啊啊!

  那种全世界都认为你是神经病的感觉想想就觉得太可怕了。

  路明非得多难过啊。

  全世界就你记得这人,却因为这个被他人认为是异类。然后你其他的行为就会在“神经病”这个基础上被解读……太可怕了。

  一般人在这个时候就会放弃了吧,承认是自己脑袋出了毛病。

  可是路明非偏不,他说越是这样他越要死死的记住楚子航,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鹿芒。

  我会记得,不管----不管这世界变成什么样,我都会记得你。

  ……想想就好基啊,南大你真的不腐吗?

  ……龙五快出啊。

  END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