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别称多_

春天十分美好,然而没有钱,真是倒霉

【云次方】嘎&龙的一些性格分析

就是简单地记录一下自己对于两位艺术家和他们相处方式的浅薄认识,全部是个人见解(而且因为入坑时间短,注定会很片面),没有太大科学性。而且我本人是无所谓攻受的,是个互攻党,可逆不可拆谢谢。

先嗦嗦龙。

在我的心里,龙是一个大条与感性并存的人吧。他成长路线与大部分人差不多,上北舞更多是一种机缘巧合而非像嘎子一样奔着追梦去的。所以揣测一下,郑云龙性格应该和广大直男同胞差不多,没有特别多弯弯绕绕,比较直白(这点从他参加的采访等可以看出来),想到什么就会直接去做不要怂就是干的那种。他那种在表演中所展现出来的绝佳情感爆发力,那种“感性”,在我看来更多是出于他出色的共情能力而非本身性格。他在很多演出里都会哭,沉浸在角色里出不来,然后就在舞台边会有一系列抹眼泪儿,擦脸的小动作。就这点让我感觉他特别感性特别可爱(小声)。而且,感觉他也比较相信直觉,按直觉走的时候比较多(在SRRX里他指导小朋友的唱歌技巧的时候就觉得他比较重视感觉)这点也很可爱。龙在外人面前就很礼貌很艺术,在比较熟的人面前就炒鸡直白,很随意,是个吐槽役选手呢(……)。

再嗦嗦嘎子。

阿云嘎先森是一个迷一样的男人(……)。首先,他是一个内蒙人。文化环境对人的性格有很大的影响,他和我们(非内蒙人)之间隔着漫长时光所形成的文化差异。其次,他的成长轨迹和我们大多数人根本不一样,简直是拿着起点男主剧本的男人(……)。咳咳,总之我觉得嘎嘎性格应该非常的坚定,做事情之前会很全面的考虑一下,开始做了之后会咬牙坚持到底,不会去抱怨什么“好累好难”之类的。然后会更体贴人,更圆滑一点吧,相对于龙而言……很奶很可爱,说话会无意识撒娇(虽然我觉得他应该没那个意思,但是“呀”“啦”还有那个“诶嘿”真的太犯规了好嘛)嘎嘎还有让我觉得很流批的是他做很多其他的工作(上综艺,演电视剧等等),用这些来支持自己的音乐剧事业。这些工作很浪费时间也并非他喜欢的,但是他可以用一种非常正面和阳光的态度对待,并仍然提升自己作为一个音乐剧演员的专业素养。这真的很厉害。因为我现在正在读高三,就读的学校对于高三生态度非常垃圾,就是一点都不care高三学生有没有时间学习的那种,所做事情包括但不限于让高三生在考试前一周拿自习时间去给学校打扫卫生,拿高三生自习时间排练给领导看的节目(最后还没上)等等,面对这些我真的控制不住脾气(扯远了咳咳)。反正我看阿云嘎是一种仰视的态度的,他对待生活的态度是我想学习的。

关于两位艺术家的相处方式嘛……

他们在我看来真的是那种直男式爱情哈哈哈,就是那种天天互怼,非常亲密,吃瓜群众都在崩溃狂叫你俩怎么还不结婚但其实俩人都还是直的……(好想写哈哈哈)然后突然有一天发现诶我哥们儿很8错就搞在一起了的那种。之前也说了,无论是郑云龙or阿云嘎,在我看来都不是暗恋型人格(并没有这个词我瞎掰的)两人都不缺乏表白的自信和勇气。他俩在一起了应该也是那种搞笑混搭温暖的风格吧,因为我入圈后先看的是眠白树太太的《一个内蒙人去看心理医生》(好看好看)和山海有龙太太的波西米亚人和北京折叠(好看好看),这差不多奠定了我对他俩爱情的最初幻想。而且嘎&龙都是那种超级无敌会撒娇的人(好想看他俩举行个撒娇比赛啥的),都又甜又可爱,真的很适合互宠啊!俩人又都是艺术家,就会有点儿无厘头浪漫的那种感觉,就很直男但浪漫起来是真浪漫。

以上好多都是和亲友 @苏霈堇 唠嗑的时候想到的,大多是想象和“推己及人”,非常不靠谱,就简单的一个人物分析,方便以后写文。要是有不同意见请畅所欲言,但是请温油一点谢谢,因为我是个非常暴躁的玻璃心少女。

哇感觉我上次写这么长的东西有可能是初中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