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别称多_

春天十分美好,然而没有钱,真是倒霉

【龙四衍生】唯二

  路明非盘腿坐在病床上,隔着一个果篮和浑身上下都绑着绷带的楚子航深情凝望。

  ……个鬼。

  豪华果篮里各式水果散发出的香甜气息让那个杀胚的目光看起来也温柔了几分,黄金瞳一动不动地盯着个芒果,似乎想用视线将它削皮切块吃进嘴里。而那个芒果的后面,端正地摆着路明非的脑袋。

  学生会主席让他的目光吓的哆嗦了一下,连忙讨好的问了句:“师兄你要吃这个芒果吗我帮你削皮吧嘿嘿,那啥,你还要吃苹果吗?”

  ……把伊莎贝尔的调教全忘在了脑后。

  不等楚子航回答,他就从果篮里摸出了一把一次性水果刀认认真真的削起了芒果,不动声色地避开了那太过专注的目光。

  从那座城市里的尼伯龙根连滚带爬的跑出来之后,世界好像悄无声息地恢复了原状。诺玛的档案恢复了,而且完全没有改动的痕迹;众人心中的狮心会会长只不过去照常执行了个任务,却浑身是血的被学生会主席扛了回来;陈雯雯苏晓樯也对“出了车祸”的楚师兄异常关心,对路明非呼来喝去。连那个阿拉伯人,阿卜什么的,在他问他的时候也只是茫然的表示,什么狮心会会长,他是学生会的啊!

  ……还真是。

  连小魔鬼都不再出现了。

  整个世界似乎都遗忘了它遗忘了楚子航。路明非每次想到这个都不寒而栗。他生怕自己一觉醒来,楚子航又不见了。如果这样,路明非真的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力气再去全世界找他。他现在恨不得楚子航天天呆在他的视线范围内,睡觉也时不时惊醒,只有看见楚子航,他才有点真实感。

  ……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在众人的记忆里,学生会会长莫名其妙的报备都没报备一声就离校出走,寻夫去了。可是秀恩爱死的快,又一次碰到了龙王,和楚子航一起屠龙完跑回来了。

  现在,他一遇见谁,那人就用一种微妙的眼光打量他半晌,具体意义大概是这样:

  “咦是那个相思成疾的会长!”

  “你怎么还不回去守着你男票”

  “难不成还没告白”

  “哦~~~~”

  ……妈的。

  他如实向他们讲明了情况,可是!没人愿意听!!连副校长也只是慈祥的抚摸了他的狗头,表示如果你想,楚子航旁边的床位永远是你的。

  ……路明非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整个学校都认为他对楚子航情深似海情深深雨蒙蒙。据芬格尔所说,那天他把楚子航从尼伯龙根里拉出来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的,抱着血人似的师兄不愿意放手,最后硬生生把自己哭昏过去他们才能把他俩弄到医院,联系了学院。连诺诺都觉得路明非这只傻猴子早就跟了别人一去不复返了。

  说实话,路明非压根就不记得这些了。他只记得在和小魔鬼100%融合爆seed斩杀了奥丁后,整个尼伯龙根就崩塌销毁,楚子航站在其间像是一个迷路的死小孩。
  ……之后估计是太激动,没啥印象了。

  路明非怀疑自己是否真的疯了。

  “你没疯。”

  “啊?什么?”路明非茫然的抬起头,手上的芒果削得干干净净。

  楚子航艰难地动着绷带绑住的嘴唇,声音坚定的让人无法忽视:

  “你记得的我也记得,如果,”他顿了顿,“我是说如果,就算那些都是虚假的,我们两个也是一起疯。”

  “别再想了。”

  ……太犯规了。路明非睁大眼睛看着他,觉得自己有些呼吸困难。他动了动手,接着伸长了手臂,跨过两个床之间的空隙,抱住了楚子航。

  温暖而真实。

  他们是这个世界唯二没有被修改过硬盘的电脑。

END

-----------------------------------------------------------

给自己发糖的产物,Bug众多日后再改。

……如果龙五真的这样就好了,嘤

老楚是活在台词里的男人no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