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别称多_

春天十分美好,然而没有钱,真是倒霉

【深夜吐槽系列】明妃千里寻夫为哪般?

  看完龙四,我整个人!都在!咆哮!!

  江南大大你最近缺刀片吗?你,真的不缺刀片吗?卧槽龙四可以改个名儿叫《明妃千里寻夫为哪般》了!

  ……想想还有点爽。

  但是!卡在结局那里,真的大丈夫吗?!我预想的结局是明妃勇救老公夫夫双双把家归而不是救出别人家的媳妇啊啊!

  ……是的我是一个坚定的恺诺党,但这不是重点。

  你还记得那年尼伯龙根里的楚子航吗?我现在就怕南大一个想不开就把师兄就咔嚓了,然后他就变成!活在回忆杀里的!男人!了!还是只有路明非记得的回忆杀。

  ……跟他爸似的。

  ……而且在别人的记忆里还叫路盲。

  还有那个“只要你消失,我一定会发现”的梗!南大,江南大大,不要因为你和三叔名字里都带个“南”就用这个梗好吗!下一步是不是十年后我们长白山见啊?!

  “师兄,不要离开我!”

  “不,十年后来长白山看我吧。”

  ……真是哔了狗了。

  龙五,求你!别这么!坑!!!

  仰天长啸。


评论(1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