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别称多_

春天十分美好,然而没有钱,真是倒霉

【新双黑】你竟然是这样的魔王!01


*大胃王勇者敦&其实并不是魔王的魔王(?)芥

*不要太严肃的看待这篇文,它还是个孩子。

*一个勇者和魔王的俗套爱情故事……大概吧。

“咦,米竟然已经没有了吗?”国木田独步在一个普通的早上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米这样无聊的东西没就没了呗……诶诶?!我美味的粗点心呢!”江户川乱步穿着睡衣,带着一顶不知道什么年代的睡帽躺在沙发上,伸长了手臂去够放在柜子上的粗点心袋子,却震惊的发现袋子轻飘飘的,原本满满的点心已经不知去向。

“竟然会有人偷我的点心!”自称名侦探的青年气势汹汹地翻身坐了起来,从睡帽里摸出眼镜往脸上一推的动作一气呵成——

“超推理!”

“大家早上好啊……江户川君?有什么事吗……这,这样看着我……”

“……”

江户川沉默地扭头和刚刚元气满满推门进来的中岛敦对视了一会儿,直到这个淳朴的好孩子露出茫然无措的表情才接着视线下移,落在了拉着他的手的和服少女身上。泉镜花仰着脸,面无表情地和江户川乱步大眼对小眼。

江户川眼尖地看见了她嘴边还没擦干净的粗点心渣。

“……”

这时另一张沙发上的太宰治唯恐天下不乱地探出头来,笑眯眯地问中岛敦:“敦君昨天……把米全部吃完了哟?”

国木田……他看着空空如也的米缸,保持了沉默。

————————————————————————————

“……实在是很抱歉!”中岛敦红着脸一个九十度的鞠躬。

“敦君的胃口一直都这么好呢。”太宰治愉快地说,“连带着镜花酱也喜欢吃零食了。在此之前,我还从来没有听说过勇者的剑喜欢吃东西的。”

“那是因为没有嘴……等等,这不是重点,敦,能吃是件好事……”国木田独步欲言又止。普通人能吃确实是一件好事,但中岛敦的胃,它有可能根本不在这个次元啊……

国木田独步刚认识中岛敦的时候,很怀疑这个少年是不是一直没有吃饱过饭,毕竟他被太宰治带回来的时候瘦的几乎只剩一把骨头,穿着破烂,背着一把长剑。那时他怀着一颗慈母般的心,不停地劝中岛敦多吃一点。

……呵呵。

在此之前,他从未想过他有一天会面临着“饭钱超出预算以至于打乱计划”的困境。

“不要谈这些无聊的事情啦,”太宰治打了一个响指,“敦君,你知道在另一块大陆上,有一名魔王吧?”

“确,确实是知道没错。”

“勇者的使命难道不就是挑战魔王嘛!我听说敦君之前也是有过这个想法的,现在难道不正是挑战魔王的最佳时机吗,我相信敦君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的,武装侦探社会为你这次的旅行……不,行动,付路费的哟~”

……也就仅仅只是路费了吧。泉镜花在旁边不由默默的吐槽道。

但是这时中岛敦已经如同任何一个十八岁的热血少年一样激动的拍桌而起,豪气冲天地说:“我一定不会辜负太宰先生的期许的!我会打败魔王,让大家为我骄傲的!”

说罢,他就拎起泉镜花,气势汹汹的出门了。

……留下身后的众人(除太宰)茫然不知所措。咦,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往哪里去?刚刚发生了什么?

评论(1)

热度(9)